护墙板

机场边上的这个别墅区,内装的这个工地的基础做的很到位,

记得老黄和我们开始从安装工转向为技术顾问的时候,他晒的黑的像个越南人!其实我们看到我们自己内心是想着这个阶层的汉子,或者说吃苦力的在鱼目混杂的社会中,很多基础的社会规则都会被击穿,但是最终坚守自己原则和信念的伙伴们会看到自己理想的产品,那一刻都是欣慰的值得的,
意大利的木饰面是国内的五六倍的价格,橱柜一套会销售到60万左右,他们的特点是,他们没有漏洞!产品没有漏洞,市场明晰,而我们呢!研发和市场的矛盾关系,导致了很多问题,而且前几年在市场混乱中出现了几个好的公司,然而呢!管理的缺失,细节的缺失,系统的缺失,这些缺失让我们也感受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起来不是那么想象中的样子,甚至动摇了我们的初衷!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完成了技术和流程的,积累,却忽视了,人的因素。

完成了时间的沉淀却没有抓紧管理和规则的巩固!其它师傅讲毕竟是定制,再想想匠人越来越老了,师傅越来越少了,而中国人的世俗观念崇拜达官显贵的庸态深入骨子里瞧不起匠人,进行无底线的金钱崇拜,让中国的制造业想当的难看!更有意思的是制造工具的进步和传统制造的矛盾,各种矛盾在中国我们的这个领域里,尤其显得如娼如妓。

让人任何领域都有问题的,都有想当困难的关卡需要通过!留下来的,只有是不断革自己命,进去改变拥抱并解决接纳问题的团队!

而不是投机的,无序的,找热钱的那堆事!

谢谢你!

看到新的我们,带着我们对这个领域的喜爱,做差异化的产品,落地的终点观,为美和喜悦而尊贵!谢谢你!谢谢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
©护墙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