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墙板

前天看到我老板朋友圈一个深圳的设计师,他的设计能力还挺好的,他应该是个独立的设计师,他在朋友圈晒出他的收入账单,我都诧异了,他和我之前一样,都用支付宝借贷过日子,然后他说道一个普遍现象,客户不尊重他的设计概念,他加班做完的东西,市场实质上是理性的。发展是个过程。十几年了,四十几道工序上百种材料,无数个品牌的涂装,各种组合各种问题,这个过程我们也受到到了相当尴尬的事情,现在还在变化还在前进,当然喜欢自己看见和自己选择了的东西,在这个过程中坚持下来的人,他内心会有一定的积淀,很多美好的东西其实就在往好的做再做好那那一点点的地方,追求的过程中,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谢谢贬低我,谢谢阻碍爱我,谢谢欺辱我的人我不会低头,我坚强的活,我会按要求作出我标准的产品标准的规格,我相信市场是理性的我是在成长的。
加油,亲们!
图片:最近做的水性开放漆加厚木皮直纹(别墅木作),现代轻奢木饰面的产品。图片版权归大国工匠别墅木作所有,请勿商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护墙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