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墙板

护墙板选什么材质好?

如果是别墅,就用原木,或者美国进口的刺杨木了,那个木质是最好的,而且养生!

目前,欧式护墙板的材质越来越多样化,不同材质的护墙板有不一样的特性。在室内选用护墙板,不仅与房间的面积、层高、大小比例有着密切关系,还要考虑到装修的整个风格。那么,护墙板选什么材质好呢?

方法/步骤

  1. 木纹人造板:是一种在刨花板、纤维板、胶合板等基材的表面,经过砂光刮腻、淋油、印刷木纹等工艺使表面具有木纹质感的新型装饰材料。它的表面具有珍贵木材的纹理和色泽、层次丰富清新,并有耐磨、耐温、耐污染、耐候性以及防水、附着力强等特点。

  2. 2

    玻璃钢装饰板:是以玻璃纤维织物为增强材料,不饱合聚酯树脂为胶粘剂,在固化剂、催化剂的作用下加工而成,具有表面漆膜亮、硬度高及耐酸碱、耐高温等性能。

  3. 3

    塑料贴面装饰板:是以印有各种色彩、图案的纸为胎,浸渍三聚氰胺树脂、酚醛树脂,再经热压制成的可覆盖于各种基材上的一种装饰贴面材料,有镜面型和柔光型两种。镜面型板面光亮、色调丰富、鲜艳、图案逼真,可以仿制各种天然材料。柔光型对光线的反射柔和,不产生反射眩光。

  4. 4

    覆塑装饰板:是以塑料贴面装饰板或薄膜为面层,以胶合板、纤维板、刨花板等板材为基层,采用胶粘剂热压而成的一种装饰板材。用胶合板作基层的叫覆塑合板,用中密度纤维板作基层的叫覆塑中密度纤维板,用刨花板作基层的叫覆塑刨花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
©护墙板 | Powered by LOFTER